close

昨日好友來訪,臉色變有難色,哈原來是便便不順啊,這我可有經驗囉,本人至小就受便秘所苦,幾次還送醫急診呢

還好前年參加了一個體重管理的課程,接觸了這個好物,記得幾年前小S曾經在電視的節目裡也分享過呢?

所以經教練一介紹使用過後,英橋淨暢茶就成了我的好朋友哈-我會不會笑得太開心呢?

話說英橋淨暢茶在臺灣銷售已有24年,是由天然草本植物,經嚴格品質管制,精製而成。味道甘醇,自然溫和。

嘉淇只要一聽朋友有難,不可能置之不理,馬上二話不說,立馬取一淨暢茶茶包 ,給它沖泡350CC熱水讓好友力刻飲用,哈-果不其然,第二天早上就接到好友來電,從電話端就傳來好友獲救開朗的笑聲,

並要我立馬幫他訂個三盒!  

 

 

淨暢茶一盒有40小包,成分: 旃那葉 (主劑)薄荷葉(調味輔劑) 

飲用方法:取一茶包放入300毫升杯子中,沖入攝氏85度熱水,浸泡一次3分鐘便可飲用。 

注意事項:

 1. 與藥品隔開2小時。 

2. 建議每日飲用量為1包,即每日食用番瀉苷之量小於12毫克。 

3. 孕婦、產婦請勿用。

我想朋友們你們一定也會好奇: 

喝英橋淨暢茶包會腹瀉嗎? 

暢淨茶茶包的作用在促進腸壁蠕動,使排便順暢,所以不會影響小腸之養份吸收,當體內宿便排淨即不再有便意,故不同於腹瀉,因為腹瀉是無止盡的,不斷的將體內的水份 

大量排出,對人體有很大的傷害. 

什麼時候喝英橋淨暢茶包呢? 

飲用8~10小時後即產生明顯的便意,初次排便量較多,後續1~2次量較少,所以午餐後或晚上睡前飲用,可控制排便時間在當日下班之後,或次日上班之前,初次喝者,可於 

週六和週日時喝,了解特性和自我調適。 

喝英橋淨暢茶是否會養成依賴性? 

便祕的原因若長期不解決,腸道逐漸鬆弛就形成習慣性的便祕,沒有繼續喝排便茶包,就回復到你原先的腸道功能和排便習慣,也就是說原先無便祕的人,沒有繼續喝排便茶包,

 仍可自然排便,不會養成依賴性. 

是否會有累積性以後,茶包量會越喝越多呢

 不需加量飲用,也沒有累積性,如發現排便效果不佳時,請觀察是否服用了藥物?且問隔2小時後才喝茶包?喝的水份與吃的蔬果量是否足夠?若調整後仍無改善,建議做進一 

步醫學診療和檢察查喔

英橋淨暢茶在哪裡買呢

 

 

美安SHOP.COM終極購物網站

賺取現金回饋-http://tw.shop.com/dsz 

搜尋英橋牌淨暢茶8%現金回愧喔

想賺取現金回饋,必須先註冊登記成優惠顧客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嘉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